图文播斯诺克世锦赛首轮 丁俊晖vs古尔德

2016年04月20日08:16   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
丁俊晖 资料图丁俊晖 资料图

  新浪体育讯  北京时间4月20日17:00,2016年斯诺克[微博]世锦赛继续正赛首轮的较量,中国球员丁俊晖[微博]将迎战古尔德,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,敬请收看。

  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采用19局10胜的赛制,此前结束的比赛中,14号种子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[微博]10-2横扫艾伯顿率先晋级16强,而张安达目前3-6落后霍金斯。卫冕冠军宾汉姆、马奎尔、墨菲[微博]均首轮出局。丁俊晖将对垒古尔德,梁文博[微博]挑战特鲁姆普[微博]

  丁俊晖通过三轮资格赛后顺利晋级正赛。在这几天的训练中,丁俊晖自我感觉状态比较稳定,很期待首轮对垒古尔德的比赛。谈到对手,丁俊晖出言谨慎表示双方以往互有胜负,主要还是打好自己的比赛。古尔德本赛季表现抢眼,9战大型排名赛取得一冠一亚2次8强的成绩。

  2005年墨菲从资格赛突围,最终在克鲁斯堡上演一黑到底的神话,成为历史第二年轻的世锦赛冠军。11年后丁俊晖不幸跌出了前16,经历了三轮资格赛丁俊晖得以连续十年打进世锦赛正赛,要想复刻墨菲的奇迹并不容易,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还是一场一场打吧。

  >>进入直播室

  >>进入斯诺克世锦赛专题

  (新体)

文章关键词:丁俊晖古尔德斯诺克世锦赛

点击下载【新浪体育客户端】,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0 0 0 0